葡萄牙PLUX公司董事长雨果·甘博教授到访信臣健康


       3月20日上午,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研发机构葡萄牙PLUX公司董事长雨果·甘博教授(Prof. Dr. Hugo Gamboa)在南京创投周海总经理陪同下来到信臣健康沟通交流,雨果教授分享了他们在人工智能芯片开发策略、以及面向合作伙伴进行定制化开发的经验和感悟,其中最具价值的是他们开发人体信号采集设备的经验。

        雨果·甘博教授
       雨果·甘博教授(Prof. Dr. Hugo Gamboa)是里斯本大学物理系的教授,同时也是欧洲最大的学术机构德国Fraunhofe学会的教授和世界级生物信息学学术会议Biostec的创始和主办人。

 

 
       PLUX公司研发了国际领先的生物信号监控平台芯片,多次荣获欧盟行业内大奖。欧美和世界范围的许多知名研究团队、著名的科研企业都采用了PLUX系统作为人体或医疗数据的采集、研究。

 
       未来,双方希望基于PLUX平台共同建立新课题、研发相关智能医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