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守初心·喜见未来——喜芽上市暨信臣健康2019答谢晚宴成功举办


       2019年1月25日,信臣健康在位于奥体双子塔的卓美亚酒店,成功举办了喜芽上市暨信臣健康2019答谢晚宴。王鑫董事长对公司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19工作要求,确立新一年的奋斗目标。大家对公司旗下新品喜芽听诊式胎儿监护仪达成销售目标充满信心。

        公司首席科学家 Oliver先生、首席运营官杨涛先生分别做了新年度“软硬件研发规划”和“产品销售规划”两场主题演讲。



        王鑫董事长对2018年度为公司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



       晚18时18分,随着嘉宾们纷纷到场,答谢晚宴正式拉开帷幕,王鑫董事长致祝酒词并宣布:信臣健康的喜芽听诊式胎儿监护仪正式获得了江苏省药监局核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随后,嘉宾代表——“一带一路”基金薛炳海董事长致辞对喜芽成功上市表示由衷祝贺,薛董非常看好产品的市场前景,希望信臣健康在不久的将来于A、H股同时上市。此刻宴会现场掌声雷动,王董和薛董倡议全体同仁共同举杯,为喜芽喝彩!为2019年干杯!



       席间,票选暖心寄语活动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用暖暖的温度和兴奋的喜悦将晚宴推向高潮!

       在宾朋的欢声笑语中,晚宴圆满落幕。新的一年公司全体同仁将用100分的热情,投入到喜芽大卖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