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臣健康走进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展

1德国·杜塞尔多夫
       杜塞尔多夫位于风景秀美的莱茵河畔,紧邻世界著名的鲁尔区,是欧洲人口最稠密、经济最发达地区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首府,在医药学领域,特别是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方面具有独特优势。这些领域的企业巨头和顶尖的研究机构聚集在这个基础设施一流的城市中。
       11月12日-11月14日,由董事长王鑫带队的信臣健康代表团参观2018年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医疗器械及设备展览会(MEDICA),并访问德国Fraunhofer协会应用信息技术研究所。
 
2MEDICA
       MEDICA是世界知名的综合性医疗展,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大的医院及医疗设备展览会之一。
       展会上,信臣健康代表团调研全球最新医疗器械开发趋势,最先进应用技术,寻求新的合作机遇。并与数家参展商进行深入交谈,以求将适宜于国内需求的技术产品引进国内。
 


       期间,信臣健康代表团与战略合作伙伴TYTEX集团高层亲切会晤。
 
3Fraunhofer-Gesellschaft
       弗劳恩霍夫协会(Fraunhofer-Gesellschaft)是德国也是欧洲最大的应用科学研究机构。信臣健康代表团访问了其下属应用信息技术研究所(FIT),研究所Mathis教授热情接待并介绍了FIT在生物医学方面的研究成果,双方达成初步意向,共同探求合作机会,将德国最先进的理念、技术、产品带给中国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