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臣健康携“喜芽听诊式智能胎儿监护仪”参加深圳第80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


2018年是我们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金秋之际,信臣健康携“喜芽听诊式智能胎儿监护仪”参加了在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深圳举办的“第80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全球各地医疗同仁齐聚深圳会展中心,共同见证行业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盛会,共同感受前进的力量。
 

信臣健康董事长王鑫先生在会议期间接受了央视中国制造专栏的专访,详细介绍了喜芽听诊式智能胎儿监护仪。
 
国际来宾的造访,开阔了喜芽未来的发展思路。
 

到访的来宾给我们提出了大量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坚定了我们做好喜芽的决心,明确了喜芽的未来优化升级的方向。
 
展会期间,逾千的来宾造访信臣健康展位,有众多来宾表达了对喜芽非常浓厚的合作意向。
 

站在新时代的潮头,信臣健康将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不断深耕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拓展业态外延,助力新时代中国健康梦!2019年的春天,我们上海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