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芽听诊式智能胎儿监护仪合作伙伴会议成功举办

        10月21日上午,信臣健康在集团总部举行了2018年首次“喜芽听诊式智能胎儿监护仪合作伙伴会议”,在喜芽即将上市之际,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们共商喜芽发展大计。

        公司董事长王鑫向合作伙伴们介绍了项目概况,阐述了集团战略方向。

        市场总监马红梅和产品经理程勇陆续为大家展示了喜芽的产品价值、科技实力、市场潜力、发展趋势等。

        首席运营官杨涛向合作伙伴们介绍并讨论项目合作方式、市场运营细节、项目发展前景。与会期间,合作伙伴们专注地了解产品、关注项目,与我们热烈互动交流。

        此次会议标志着喜芽听诊式智能胎儿监护仪向着上市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们相信不远的将来,还会有更多合作伙伴加入信臣健康。

        10月29日~11月1日,信臣健康将携喜芽参加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80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CMEF),届时期待更多的合作伙伴们莅临参观。【展位号:1号馆 C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