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臣健康荣获安永复旦中国2018最具潜力种子企业奖项

 

        2018年10月12日,上海 - 安永中国今日揭晓“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2018”获奖企业名单。信臣健康作为新兴科技健康企业,凭借极具发展前景的母婴健康服务业务获得“最具潜力种子企业奖”。

        本次评选共有25家入围,其中20家企业荣膺“最具潜力企业奖”,5家企业获颁“最具潜力种子企业奖”。入选的新兴企业来自信息技术、高端制造、新零售、生物医药、教育、环保等中国新经济中有代表性的领域。

        安永作为全球领先的服务机构之一,携手全国专业顶级学府之一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共同举办“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2018”评选活动,通过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评选出具有持续高增长潜力的中国企业。

        “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委员会认为,获奖企业代表了当今极具颠覆性的商业世界里,拥有创造力、企业家精神、多元化及包容性的企业典范,它们能够挑战传统并创造新的商业模式,顺应未来商业发展方向的大趋势,是极具潜力的未来商业赢家。

        信臣健康致力于在医疗领域提供先进的人工智能产品和专业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现已发展成为集产品研发、生产、市场推广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经验丰富且极具创新精神的管理团队,不断开发和引进国际一流的技术,于今年5月份面世的第一款产品喜芽听诊式智能胎儿监护仪,10月份将成为全球第一个通过医疗器械认证的非超声多普勒原理的胎儿监护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