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监局调研信臣健康,看好创新企业前景

        2018年国庆前夕,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管处万煜华处长、王胜林副处长一行莅临信臣健康,对即将上线的喜芽-听诊式智能胎儿监护系统进行调研。


       万煜华处长一行参观了信臣健康总部,听取了王鑫董事长关于喜芽-听诊式智能胎儿监护系统的项目汇报,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技术优势、研发进展、注册报批以及未来在保障母婴健康方面的应用前景。

 

       万处认为在当前我国生育政策和环境转变的关键时期,高龄高危孕妇的健康管理工作变得异常艰巨,信臣健康推出的监护系统将会在母婴安全监护方面发挥重要的价值。同时这也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等政策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万处希望信臣健康要以国际化的眼光,努力打造融学、研、创、产于一体的新时代高科技企业,专注于母婴健康领域做到一专多强。并表示要为产品早日进入市场提供政策便利。


       信臣健康会在母婴健康领域努力耕耘,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经过长期准备,即将面世的喜芽-听诊式智能胎儿监护系统,相较同类产品优势非常明显,它采用独特的听诊式技术使用便捷安全性高,非常适合于家庭远程监护应用。能够及时发现胎儿宫内缺氧,进行早产预警,便于孕妇及时采取措施,最大程度保障母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