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芽(Fetaphon)首秀--惊艳亮相江苏省产科高峰论坛

 

        2018年7月26-28日,第三届江苏省产科高峰论坛在镇江市九华锦江国际酒店举行。

       本次论坛围绕促进自然分娩、产科危急重症、高危孕产妇管理、早产相关问题等母胎医学新进展和热点问题进行专题讲座。来自省内外的500多名产科医生汇聚一堂。

 

        江苏信臣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出席大会,喜芽听诊式智能胎儿监护仪首次亮相会场,受到与会专家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在喜芽卫星会上,大会主席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孙丽洲教授做了“听诊式智能胎儿监护在产科的应用”专题讲座,重点提到:在高龄高危孕妇比例大大增加的时代,应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作用,利用智能设备获取生命体征数据,为孕产妇提供健康监测和管理。也向广大产科同行们,详细介绍了喜芽听诊式智能胎儿监护仪以及母婴健康管理平台。

       孙丽洲教授表示:喜芽采用胎心音描记法记录胎心信号,不发射超声波,具有小巧便携等优势,更适合家庭-社区进行远程母婴监护。

 

 

       喜芽展台前,诸多来自省内外的产科医生们纷纷前来详细了解喜芽性能,并结合其所在医院的产科临床现状,对喜芽后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也对喜芽的上市充满着期待。

 

        喜芽母婴安全监护平台的建成和运营,必将给医护人员和孕妇带来更多保障和便利,更好更快地推进国家《母婴安全行动计划(2018-2020)》相关政策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