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诊式智能胎儿监护仪临床试验方案研究者讨论会成功举办

 

       6月20日下午,信臣健康在集团总部举行了“听诊式智能胎儿监护仪临床试验方案研究者讨论会”,该项目临床试验组长单位为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参与单位为南京市妇幼保健院,主要研究者为江苏省妇幼保健院产科孙丽洲教授和南京市妇幼保健院急诊医学科阮红杰主任。此次会议作为该项目的阶段性进展,标志着信臣健康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两家医院的临床、机构及伦理委员会的领导和专家,及信臣健康和CRO委托单位相关人员。

         会议重点讨论了临床试验方案,各位专家对方案的每个环节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使试验方案更加科学合理。伦理专家张馥敏主任和统计学刘晋博士分别对试验伦理和统计学方法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孙丽洲教授做会议总结发言,表示全力支持该项目进展并有信心在项目开始后20天内完成全部临床试验。孙主任认为该项目在我国母婴安全形势日益严峻的大环境下推出,对提升母婴安全指数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并且根据国家《2018-2020母婴安全行动计划》要求,该产品预计在8月份取得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后,即可推进母婴安全监护平台建设,明年建成示范亮点并向全国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