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永(中国)业务拓展主管蔡家赞访问信臣健康

 

       5月26日上午,安永(中国)大中华区业务拓展主管蔡家赞一行到访信臣健康,对公司在智能硬件、健康数据产业布局和即将上市的听诊式智能胎儿监护系统进行调研。

       蔡家赞先生认真听取了听诊式智能胎儿监护系统(喜芽)的项目介绍,并对项目的关键技术、知识产权、研发投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细致深入的沟通。蔡总对信臣健康在战略投资方面的眼光和深入的行业积累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喜芽听诊式智能胎心监护仪摒弃了超声多普勒原理,长期应用也无需担心超声过量对胎儿产生影响,并且又充分保证了孕妇使用感受,其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作为多家成功企业创业导师,蔡家赞也讲述了其所辅导的几家公司的成功案例,不久前就对胃镜胶囊机器人企业提供过长期跟踪服务。在企业刚刚落户在张江时,他就开始为这家企业提供种子期的服务,包括为企业对接国际平台资源、帮助企业促成国际多项合作、形成与国家元首面对面商务交流机会和国际影响等,不仅如此,蔡家赞还助力企业获得多项殊荣,其中就包括在业内炙手可热的“安永企业家奖”。

       蔡家赞表示将大力帮助信臣健康在产品升级研发、批量生产和资源合作方面,同一流的企业展开一系列的合作,共同推进产品和公司向前发展。并表示,将支持信臣健康列入“2018安永复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评选目录中,提升企业影响力,让企业走入更高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