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臣集团与PentaVox集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4月14日,匈牙利PentaVox集团由CEO Bartos先生带队来宁考察谈判。信臣集团董事长王鑫对Bartos先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度会晤。

    上午九时,PentaVox集团高管一行莅临位于中海大厦的信臣集团总部参观考察。信臣集团董事长王鑫全程陪同参观。
 
 
     王鑫董事长详实幽默的讲解项目与集团简介,赢得了在场嘉宾的连连称赞。期间,Bartos先生在一幅照片前驻足思考、面露微笑,王鑫董事长介绍说这是他去年初次造访布达佩斯,考察PentaVox集团时拍摄的当地标志链子桥,JnosSchulek设计的这座壮美的桥梁充分反映了匈牙利人民的智慧与情怀。
 

 

      经过一天的紧张会晤,双方就产品合作开发达成最终意向,王鑫董事长与PentaVox总经理 Kaldi先生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互联网+医疗’可以产生出很多创新,这是我们越想越觉得正确的决策和方向。”王鑫表示此次合作促成信臣集团在被动式胎心检测领域成为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的行业领头羊,对于大数据时代医疗行业的创新可能,王鑫认为还可以结合健康产业进行思考:“大健康产业在未来将呈爆炸性增长的趋势,信臣集团力争成为行业翘楚”。
 

      两个集团的结合如同布达佩斯链桥头四只狮子紧紧抓住的多瑙河两岸,充满了活力、昭示着强大!